虚实雷射秀 揭金钟序幕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5日电)电视金钟颁奖明天登场,主持人曾国城、Janet将大秀舞技,以“虚实雷射炫金钟”为这场电视盛会揭开序幕

第47届金钟奖明晚7时在国父纪念馆举行颁奖典礼,开场表演“虚实雷射炫金钟”将由主持人曾国城、Janet搭配Luxy Boyz大秀舞艺。

主办单位华视表示,Luxy Boyz身上的LED将不断变换颜色,充满视觉震撼,舞者化身270公分高的钢铁人,搭配灯光、音乐炒热现场气氛。

而Janet还会秀出私房法宝“乌克丽丽”,将让观众大饱耳福;自认歌声不赖的曾国城,也将在Janet伴奏下高歌一段。

另外,歌手彭佳慧、张信哲则会在“风华再现”节目中演出,合唱多首经典戏剧主题曲,包括“守着阳光守着你”、“潇洒走一回”、“星星知我心”等,唤起大家共同的美好记忆。

魔术师刘谦的“谦变万化─魔境秀”也将为金钟典礼带来全新的视觉震撼,要以魔术征服观众,为金钟增添魔幻色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