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實雷射秀 揭金鐘序幕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5日電)電視金鐘頒獎明天登場,主持人曾國城、Janet將大秀舞技,以「虛實雷射炫金鐘」為這場電視盛會揭開序幕

第47屆金鐘獎明晚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開場表演「虛實雷射炫金鐘」將由主持人曾國城、Janet搭配Luxy Boyz大秀舞藝。

主辦單位華視表示,Luxy Boyz身上的LED將不斷變換顏色,充滿視覺震撼,舞者化身270公分高的鋼鐵人,搭配燈光、音樂炒熱現場氣氛。

而Janet還會秀出私房法寶「烏克麗麗」,將讓觀眾大飽耳福;自認歌聲不賴的曾國城,也將在Janet伴奏下高歌一段。

另外,歌手彭佳慧、張信哲則會在「風華再現」節目中演出,合唱多首經典戲劇主題曲,包括「守著陽光守著你」、「瀟灑走一回」、「星星知我心」等,喚起大家共同的美好記憶。

魔術師劉謙的「謙變萬化─魔境秀」也將為金鐘典禮帶來全新的視覺震撼,要以魔術征服觀眾,為金鐘增添魔幻色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