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广告 克林伊斯威特献声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24日专电)好莱坞老牌演员和导演克林伊斯威特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配音的电视广告,今天在选情未明的摇摆州播出,共和党阵营大砸1260万美元,为选举做最后冲刺。

82岁的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9月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以“空椅秀”讽刺总统欧巴马的演出引起正反两极评价后,再度出马帮罗姆尼抬轿,为共和党最新竞选广告献声。

他在广告中说,过去几年美国景况凄惨,2300万人找不到全职工作,政府每天借贷40亿美元,借的钱多数来自中国大陆。某人表现不称职,大家却得咬紧牙关,欧巴马连任总统将重复败绩,美国承受不起。

克林伊斯威特在广告结束前现身说,美国需要能够快速逆转胜的领袖,他就是罗姆尼,而美国面临生死存亡的关头,时间所剩不多。

罗姆尼竞选阵营同时打出“中国牌”,推出中文发音配上英文字幕的广告,以大陆学校课堂为背景,教师嘲笑美国积弱不振,并说中国是最大债主,将可控制美国。

据报导,共和党辅选阵营大砸1260万美元,在俄亥俄、爱阿华、科罗拉多、佛罗里达、新罕布什尔、内华达和维吉尼亚州等地播出“危机牌”最后催票的电视广告。总统大选将在11月6日举行。

克林伊斯威特为罗姆尼助选,但民主党传统上在演艺圈的支持度更为深厚,性格巨星摩根佛里曼(MorganFreeman)、汤姆汉克斯(Tom Hanks)、摇滚歌手布鲁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女星史嘉蕾乔韩森(Scarlet Johansson)和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都以广告或亲身辅选为欧巴马拉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