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廣告 克林伊斯威特獻聲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24日專電)好萊塢老牌演員和導演克林伊斯威特為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配音的電視廣告,今天在選情未明的搖擺州播出,共和黨陣營大砸1260萬美元,為選舉做最後衝刺。

82歲的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9月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以「空椅秀」諷刺總統歐巴馬的演出引起正反兩極評價後,再度出馬幫羅姆尼抬轎,為共和黨最新競選廣告獻聲。

他在廣告中說,過去幾年美國景況淒慘,2300萬人找不到全職工作,政府每天借貸40億美元,借的錢多數來自中國大陸。某人表現不稱職,大家卻得咬緊牙關,歐巴馬連任總統將重複敗績,美國承受不起。

克林伊斯威特在廣告結束前現身說,美國需要能夠快速逆轉勝的領袖,他就是羅姆尼,而美國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頭,時間所剩不多。

羅姆尼競選陣營同時打出「中國牌」,推出中文發音配上英文字幕的廣告,以大陸學校課堂為背景,教師嘲笑美國積弱不振,並說中國是最大債主,將可控制美國。

據報導,共和黨輔選陣營大砸1260萬美元,在俄亥俄、愛阿華、科羅拉多、佛羅里達、新罕布什爾、內華達和維吉尼亞州等地播出「危機牌」最後催票的電視廣告。總統大選將在11月6日舉行。

克林伊斯威特為羅姆尼助選,但民主黨傳統上在演藝圈的支持度更為深厚,性格巨星摩根佛里曼(MorganFreeman)、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搖滾歌手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 Johansson)和伊娃朗格利亞(Eva Longoria)都以廣告或親身輔選為歐巴馬拉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