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iPad定价 有利安卓阵营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24日电)苹果iPad mini定价出炉,售价329美元起跳,高于市场先前预估,外资法人认为有利亚马逊和安卓(Android)平板发展,并有助Android专属App的发展,缩小与iPad的差距。

备受市场瞩目的iPad mini定价终于出炉,16G WiFi版本售价329美元,高于市场先前预估在300美元以下价位。尽管价格高于预期,外资分析师普遍正面看待,认为有助巩固苹果在平板电脑的市占率。

野村证券指出,与亚马逊(Amazon)和Google的 7吋平板电脑相较,iPad mini的萤幕(7.9吋)较大,并拥有27.5万个专属App,遥遥领先Android阵营,预估苹果囊括60%平板电脑市场。

不过,野村证券指出,和亚马逊、Google的小尺寸平板相较,iPad mini价差达129美元,有利亚马逊和Android稳固小尺寸平板市场的地位,并可望鼓励Android专属App的发展,缩小与iPad的差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