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 苏贞昌访人瑞党员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苏龙麒新北市23日电)民主进步党主席苏贞昌在九九重阳节的今天,到新北市拜访民进党目前年纪最大的人瑞党员黄纯,黄纯则希望民进党多加油。

苏贞昌下午在民进党新北市党部主任委员罗致政等人陪同下,到新北市新庄区拜访民进党目前最高龄的党员黄纯,并致赠礼盒。

根据民进党提供的资料指出,黄纯出生于民国前4年,目前已经高龄105岁,且自2001年2月加入民进党,已经超过11.5年。而黄纯会加入民进党,是由二儿子吴兵所推荐入党。

苏贞昌告诉黄纯,自己如果也能够活到105岁,那还有40岁可以活。虽然黄纯年纪很大,但头发还很多,苏贞昌也比着自己的头开玩笑地说“哇,你的头发比我还多耶”。

苏贞昌还对黄纯说,自己的妈妈高龄92岁,今天看到黄纯年纪更大,回家要告诉妈妈“你还很幼齿”。

黄纯也竖起两手大拇指,要苏贞昌当总统,苏贞昌赶紧说,“这会害我们党内紧张”,要喊民进党加油才对,黄纯喊出“加油”后,苏贞昌笑得很开心,也希望黄纯能够多保重身体。

苏贞昌说,在九九重阳节拜会人瑞党员,感觉很有意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