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苹果光 乐金显示器股价冲高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讯】(中央社台北23日电)苹果公司(Apple)发布最新iPad前夕,供应商南韩乐金显示器(LG Display)股价今天攀抵15个月高点。

乐金显示器盘中一度上涨3.6%,创2011年7月20日收盘以来新高,台北时间上午10时55分,乐金显示器股价上涨3.05%,报3万400韩元。Kospi指数则是挫0.38%。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可能推出尺寸较小的iPad。

根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苹果占乐金显示器营收约4%。苹果已经广发邀请函,将在加州圣荷西举办一场“特别的活动”。

大信证券(Daishin Securities Co.)分析师杰夫.姜(Jeff Kang)表示,“在iPad Mini和iPhone 5的供应带动下,乐金显示器第4季特殊面板销售比例将攀升。”

杰夫.姜将乐金显示器的投资评等列为“买进”,调高股价预估17%,至4万2000韩元。

乐金显示器股价年来计涨23%,同一时期的Kospi指数涨幅为5.8%。(译者:中央社刘淑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