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鸟教头法瑞尔出任红袜总教练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讯】(中央社麻州波士顿21日法新电)过去2个球季担任多伦多蓝鸟(Blue Jays)总教练的法瑞尔(John Farrell),今天出任波士顿红袜(Red Sox)新任总教练。

曾担任红袜投手教练的法瑞尔,过去2季在蓝鸟带出154胜170败。本季蓝鸟打出73胜89败,在美联东区排第4名收尾,红袜则以69胜93败垫底。

红袜开除只执兵符1个球季就带出近半世纪以来最糟战绩的瓦伦坦(Bobby Valentine),和法瑞尔签下3年合约。

红袜总经理薛灵顿(Ben Cherington)说:“法瑞尔曾担任大联盟投手、高层管理人员、教练和总教练,拥有丰富经验和卓越领导技巧,是领导本队的理想人选。”

50岁的法瑞尔1987年至1996年这8个球季担任投手,先后效力克里夫兰印地安人(Indians)、加州天使(California Angels)和底特律老虎(Tigers),2007年至2010年担任红袜投手教练。

法瑞尔说:“重返红袜和波士顿令我非常兴奋。这是特别的城市,特别的球队,有很棒的球迷,我们只想回报他们对我们的信赖。”

红袜将游击手艾维雷斯(Mike Aviles)送到蓝鸟,作为签走法瑞尔的补偿,并获得蓝鸟右投卡本特(David Carpenter)当作回报。(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