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鳥教頭法瑞爾出任紅襪總教練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中央社麻州波士頓21日法新電)過去2個球季擔任多倫多藍鳥(Blue Jays)總教練的法瑞爾(John Farrell),今天出任波士頓紅襪(Red Sox)新任總教練。

曾擔任紅襪投手教練的法瑞爾,過去2季在藍鳥帶出154勝170敗。本季藍鳥打出73勝89敗,在美聯東區排第4名收尾,紅襪則以69勝93敗墊底。

紅襪開除只執兵符1個球季就帶出近半世紀以來最糟戰績的瓦倫坦(Bobby Valentine),和法瑞爾簽下3年合約。

紅襪總經理薛靈頓(Ben Cherington)說:「法瑞爾曾擔任大聯盟投手、高層管理人員、教練和總教練,擁有豐富經驗和卓越領導技巧,是領導本隊的理想人選。」

50歲的法瑞爾1987年至1996年這8個球季擔任投手,先後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Indians)、加州天使(California Angels)和底特律老虎(Tigers),2007年至2010年擔任紅襪投手教練。

法瑞爾說:「重返紅襪和波士頓令我非常興奮。這是特別的城市,特別的球隊,有很棒的球迷,我們只想回報他們對我們的信賴。」

紅襪將游擊手艾維雷斯(Mike Aviles)送到藍鳥,作為簽走法瑞爾的補償,並獲得藍鳥右投卡本特(David Carpenter)當作回報。(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