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偷牛樟 警贼追逐40公里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21日电)苗栗县方姓男子涉嫌与友人窃取牛樟下山变卖,遭眼尖警察盘查时加速逃逸,双方追逐跨5乡镇约40公里,终被逮捕

警方表示,巡逻警察昨天下午在狮潭乡仙山下山途中发现一辆可疑厢型车载重负荷过重底盘下沉,正准备拦下盘查时,对方竟加速逃逸,双方展开长途追逐。

警方指出,厢型车一路狂飙,沿着山区道路、大街、小巷逃跑,还多次逆向、蛇行、闯红灯,险象环生,员警也锲而不舍追车,从狮潭、三湾、造桥、头份持续追到竹南,横跨5个乡镇约40公里,最后疑似因厢型车油料耗尽停在路旁,车上4人弃车作鸟兽散,员警立即上前逮捕到方姓驾驶。

警方调查,55岁方姓男子有多项窃盗、毒品等前科,并在厢型车上查获19块总重约500公斤的牛樟木,他辩称仅是受雇帮忙载运物品,对于牛樟木来源并不知情;警方将持续追查车上另外3人下落,厘清案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