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忠义 寮国首位侨务委员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讯】(中央社台北21日电)中华民国驻越南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代表黄志鹏应寮国台商总会邀请,日前赴寮国永珍,参加总会长林忠义获聘侨务委员庆祝餐会。林忠义是第1位寮国地区的侨务委员。

庆祝餐会在18日举行,应邀到场宾客除黄志鹏外,另有越南侨务咨询委员蔡宠恩、侨务委员赖建中、越南台商总会名誉总会长暨新任侨务委员杨玉凤、侨务顾问李旋门、越南台商总会总会长暨侨务促进委员陈耀奎、河内中国商会会长顾朝庆、寮国中国商会副会长唐国强及永珍、河内、柬埔寨和缅甸等地台商会员代表近百人与宴。

黄志鹏于餐会前除代表总统马英九转颁总统任命令外,并表示,侨务委员是崇高尊荣的侨务荣誉职务,林忠义荣膺重任,代表服务台商的责任更加繁重,深盼与会所有台商会员贡献心力,配合促进寮国台商更大福利。

林忠义是寮国台商总会创会会长,在寮历经20多年艰苦经营,并为成立寮国台商总会多方奔走,终于2010年1月获准在永珍正式成立。林忠义获总统任命担任寮国地区第一位侨务委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