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飞行物体再现 10鸟离奇死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年来,全球各地不断报导出,关于UFO的新闻、UFO事件、UFO图片以及尘封的UFO档案等。近日英国坎布里亚郡天空的云层,出现一个飞碟状的物体,不少人认为那是不明飞行物体(UFO),更离奇是有居民在后园发现10只死鸟,相信死鸟与UFO有关。

10月15日,23岁的英国坎布里亚郡居民舍伍德坐在巴士上,看到天空一片云中有个飞碟形状物体,于是用相机拍下这个异状。

他拿照片给UFO发烧友拉金看,拉金看罢就指出那飞碟的圆周线条明显,他说,不相信那是异常积云现象,他当日曾听到天空传来类似金属互相刮擦的声音,更奇怪的是,当天有10只麻雀和画眉鸟离奇死在他家的前院后园,他相信死鸟与UFO有关。

近日,还有英国苏格兰地区一名女子说,她居住地的夜空中发现一系列闪烁光芒的不明飞行物,这些发光的漂浮物在空中出现的时间长达4个小时。根据拍摄的画面显示,有多个光团组成的一串亮光在夜空中闪烁。

不明飞行物体(UFO)频现

近年来,有关不明飞行物体(UFO)报导在全球频现,仅2011年中国一个月内出现三起UFO事件。

去年,8月20日有多架飞经上海的航班机组人员称,目击到空中出现奇异的不明光团。

同时,在北京城郊的观星活动中,多位资深天文爱好者拍摄到气泡状不明物体。

在同一时间来自内蒙古、山西的报告也观测到类似发光体。一些目击者称“发光体由小变大,呈规则几何圆体,比月亮大几百倍,目测直径50海里以上。这种景象持续了20分钟,发光体逐渐变暗直至消失。”

有专家分析这是重大UFO事件,不明飞行物是特殊的空间飞行器,用人类的飞行器很难解释。专还总结出一条规律,尾数逢1、2、7的年份,出现重大UFO事件可能性比较大。

外星人现亚马逊深处

去年,美国著名作家迈克尔在互联网上公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是由两名在巴西亚马孙地区旅游的游客拍摄的。他们当时正在拍摄当地的孩子,可随后惊奇的发现,在孩子们身后的树林中惊现一个奇异的蓝色光源,光源左侧不远处还站着一个人型生物。

视频流出后有人质疑是人工制作的。但迈克尔指出,这段视频很可能会从某种程度上证明了外星人的存在。他说:这应该不是伪造的,这是连续不间断的镜头很难造假,外加亚马孙地区本就以常有外星人光顾而著称。那里是巴西政府有关外星生命体研究项目的重点区域,巴西军队常被派到该地区搜寻或核实外星人到访的迹象。

UFO肢解牲畜事件

60年代后期至到70年代中,在美国中部各州纷纷出现大批农场牛羊马等被发现暴尸荒野。

数目也由1967年的第一次正式报道里面发生于科罗拉多州的个位数,达到了70年代高峰时期的数千头,从一两个州到最后有15个州正式报告了同类神秘事件的发生。

报道中显示,大部分的牲畜被发现时生殖器官被整齐割去,有的内脏被彻底摘除,附近不见任何血迹,还有的牲畜半边脸被整齐切割。

同时还多次有人报道看见不明飞行物体(UFO)伴随出现,而大量牲畜尸体从天而降。当时民间流传外星人入侵,大批农民恐惧到紧锁门户,持枪戒备,严阵以待,以防自己会被外星人撕成粉碎。

FBI成立专案组并且派出特工前往各州调查该神秘事件,以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仪器配合尖端科学家们的努力,依然没有查明出事的原因,此案至此不了了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