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遍南部纵贯线 通缉犯落网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20日电)李姓通缉犯沿高雄省道台一线沿路偷机车,飞车抢遍台南、高雄等地,今天被警方循线在高雄市逮获,全案扩大侦办。

33岁的李姓通缉犯,有多项毒品、抢夺等前科,目前无业,他9月8日、10月5日、10月14日接连在高雄市左营区犯下3起飞车抢夺案。

案发后,辖区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左营分局调阅相关监视器画面,掌握涉案抢嫌及其骑乘犯案机车特征,并与高雄市、台南市各分局近期所发生抢夺案件分析比对,研判抢嫌作案行径、逃离路线与省道台一线有相当地缘关系。

警方依犯嫌特征,获得其在高雄市一家医院前行窃机车时身影,并持该影像照片沿省道台一线清查,逐渐掌握其真实身份是李姓通缉犯,并进一步分析其生活习性及经常出没处所,研判应是躲藏在高雄市阿莲区。

警方经连日来追缉、埋伏,今天一早发现一名身材与李嫌相似的男子,骑乘一部赃机车于阿莲区马路上闲逛,即上前拦查,当场依窃盗现行犯将他逮捕,并在其身上起出多支机车钥匙。

警方将李嫌带回侦办,提示相关监视器画面给李嫌观看,令李嫌百口莫辩,坦承犯下多件窃盗、抢夺案件。

警方初步清查发现,李嫌9月8日以来已犯下机车窃盗9件、一般窃盗1件、抢夺8案件,全案扩大侦办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