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村受灾户 涉在永久屋制枪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思瑞台南20日电)曾是八八风灾小林村受灾户的潘姓男子涉嫌在居住的永久屋内制枪、吸毒,被警方循线查获移送法办。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今天指出,员警在跟监1名台南市治平专案对象时,意外发现在高雄市甲仙区的1户永久屋出入人口复杂,庭院内还有钻床、砂轮机等机具,怀疑屋主潘姓男子利用永久屋为掩护,从事不法行为,便会同高雄市警方及海巡署南部第二查缉队等单位组成专案小组深入调查。

警方指出,专案小组成员昨天持搜索票进入永久屋内搜查,当场查获1把改造手枪、4把土造长枪、1把空气长枪、各式子弹20发及1批改造枪支的工具。另外,当时在屋内有4人疑似正在吸食毒品,连同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一并被查获。

警方指出,39岁的潘姓男子原与家人住在高雄市甲仙区小林村,八八风灾时家人全部遇难。潘男在灾后以受灾户身份住进由中华民国红十字总会在甲仙区捐建的永久屋,却疑似用来改造枪支及提供为吸毒场所。

警方指出,潘姓男子在警询中表示,所有枪支都是已过世的父亲留下,否认有不法行为。询后依违反毒品、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