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化型自行车 轻巧可横向蟹行(视频)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 美国Scalyfish公司基于简化的设计理念研发出一款“简化型自行车”(Bicymple),不仅时髦而且骑起来舒适,超简单的结构让维修更方便。同时,极短的两轮距离使车子能够灵活转向,即使在拥挤的城市,仍可轻松转弯,当后轮切换成转动模式时,即具备急转弯和“横向蟹行”(crab-riding)的性能。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款“简化型自行车”类似后独轮车,再加上前独轮车,中间连接一付横向支架,再装上把手即成。

柏克德还表示,超简单的设计概念,使得这款自行车能在拥挤的环境下,毫不费力的上路和下车,也很容易塞进楼梯间、走廊、户外逃生楼梯、角落和隐匿处。

前、后轮间仅有两支横向的钢管,跨过自行车的上缘部分相连,因此,直径29英寸的前、后轮之间,已缩至最短的距离。骑士同时能够经由控制前、后轮的方向行进,因此在极狭窄的空间内转弯自如,甚至还可以体验将后轮切换至设计师所谓的“横向蟹行”模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