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房产博览会火爆 明年拟办中文讲座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10月18日,纽约市第四届房地产博览会在哥伦比亚大学召开。由于展览行情的火爆,特别是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在纽约买房,博览会主办方考虑明年与华人社区合作,在博览会开办中文讲座。请看详细报导。

10月18日,哥伦比亚大学内的熙熙攘攘的纽约市第四届房地产博览会,再次印证了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说法。据主办方介绍,这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纽约房地产博览会创始人及总裁Anthony Kazazi:“ 今年我们有两千名注册的参展者,去年只有六百人。”

在两千多名参展者中,大约有一百五十位华人。中国人在纽约大量买房,已经是房地产行业人人皆知的事实,因此主办方考虑明年专门在博览会中开办中文讲座。

纽约房地产博览会创始人及总裁Anthony Kazazis:“今年来参展的华人很多。我们将兴奋,我们将与华人合作,在明年开一个中文的讲座。”

Murray Hill 房地产公司执行总裁Norm Sturner:“我们已经与六个来自中国的集团会面,他们到纽约来考察投资机会。”

博览会邀请了许多房地产行业的巨头分享他们对于2013年房地产市场的展望,怎样利用社交媒体销售房地产,以及怎样避免房产交易中的资本收益税等非常具有专业性的问题。

专家们表示,由于纽约市土地资源的稀缺性,房地产长期看涨是必然的趋势。

NAI Global 纽约公司执行副总裁Jay Olshonsky:“纽约是个世界级城市,我们有中央公园,我们有最好的建筑物,整个城市在一个岛屿上,不可能再建更多的楼,除非把旧楼推翻,这会推高价格,因为土地的稀缺性,而且人人都想在美国投资。”

Murray Hill 房地产公司执行总裁Norm Sturner:“我们在过去二十年中取得了年收益率30%的投资回报。”

除了房地产公司之外,博览会也吸引到银行、律师、会计、税务、投资、财富管理等相关行业的公司前来参展。

新唐人记者程帆、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