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房產博覽會火爆 明年擬辦中文講座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10月18日,紐約市第四屆房地產博覽會在哥倫比亞大學召開。由於展覽行情的火爆,特別是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在紐約買房,博覽會主辦方考慮明年與華人社區合作,在博覽會開辦中文講座。請看詳細報導。

10月18日,哥倫比亞大學內的熙熙攘攘的紐約市第四屆房地產博覽會,再次印證了美國房地產市場復甦說法。據主辦方介紹,這是歷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

紐約房地產博覽會創始人及總裁Anthony Kazazi:“ 今年我們有兩千名註冊的參展者,去年只有六百人。”

在兩千多名參展者中,大約有一百五十位華人。中國人在紐約大量買房,已經是房地產行業人人皆知的事實,因此主辦方考慮明年專門在博覽會中開辦中文講座。

紐約房地產博覽會創始人及總裁Anthony Kazazis:“今年來參展的華人很多。我們將興奮,我們將與華人合作,在明年開一個中文的講座。”

Murray Hill 房地產公司執行總裁Norm Sturner:“我們已經與六個來自中國的集團會面,他們到紐約來考察投資機會。”

博覽會邀請了許多房地產行業的巨頭分享他們對於2013年房地產市場的展望,怎樣利用社交媒體銷售房地產,以及怎樣避免房產交易中的資本收益稅等非常具有專業性的問題。

專家們表示,由於紐約市土地資源的稀缺性,房地產長期看漲是必然的趨勢。

NAI Global 紐約公司執行副總裁Jay Olshonsky:“紐約是個世界級城市,我們有中央公園,我們有最好的建築物,整個城市在一個島嶼上,不可能再建更多的樓,除非把舊樓推翻,這會推高價格,因爲土地的稀缺性,而且人人都想在美國投資。”

Murray Hill 房地產公司執行總裁Norm Sturner:“我們在過去二十年中取得了年收益率30%的投資回報。”

除了房地產公司之外,博覽會也吸引到銀行、律師、會計、稅務、投資、財富管理等相關行業的公司前來參展。

新唐人記者程帆、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