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弱 路易威登销售成长减速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讯】(中央社台北16日电)全球最大高级精品制造商─路易威登集团季度销售创下2009年第4季以来最慢成长速度,因皮件和手表需求趋缓。

路易威登(LVMH 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昨天稍晚表示,第3季未计汇率波动和收购影响的内生性营收攀升6%,低于彭博访调的10位分析师预估中值7%增幅。

Oddo & Cie.分析师欧提(Leopold Authie)透过电邮表示:“路易威登这组财报不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数据。有鉴于目前的背景,特别是亚太地区,许多投资人非常担心减速情形可能会加快。”

巴黎盛富证券(CA Cheuvreux)分析师米斯曼(Thomas Mesmin)表示,路易威登流行皮件、手表和珠宝事业营收成长减缓的状况“令人担心”。米斯曼预测,这季未计汇率波动和收购影响的流行皮件销售成长放慢至4%,手表和珠宝营收则上扬2%。(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