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弱 路易威登銷售成長減速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訊】(中央社台北16日電)全球最大高級精品製造商─路易威登集團季度銷售創下2009年第4季以來最慢成長速度,因皮件和手錶需求趨緩。

路易威登(LVMH 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昨天稍晚表示,第3季未計匯率波動和收購影響的內生性營收攀升6%,低於彭博訪調的10位分析師預估中值7%增幅。

Oddo & Cie.分析師歐提(Leopold Authie)透過電郵表示:「路易威登這組財報不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數據。有鑑於目前的背景,特別是亞太地區,許多投資人非常擔心減速情形可能會加快。」

巴黎盛富證券(CA Cheuvreux)分析師米斯曼(Thomas Mesmin)表示,路易威登流行皮件、手錶和珠寶事業營收成長減緩的狀況「令人擔心」。米斯曼預測,這季未計匯率波動和收購影響的流行皮件銷售成長放慢至4%,手錶和珠寶營收則上揚2%。(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