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莱网站高球赛 菜鸟夺冠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讯】(中央社加州圣荷西14日法新电)瑞典高尔夫选手布利克斯特(Jonas Blixt)今天在傅莱网站高球公开赛(Frys.com Open)夺冠,拿下生涯首座美巡赛奖杯。

布利克斯特以负3杆的68杆完成最后一轮赛事,以总成绩负16杆的268杆获胜,夺得90万美元奖金,也是本季第3位赢得PGA巡回赛冠军的菜鸟。

他说:“真是不敢置信,我现在说不出话了。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过去这两个星期太棒了。”他在这个球季共有3场比赛挤入前十,包括上周在拉斯维加斯公开赛排名第3,又在拜伦尼尔森高球锦标赛(Byron Nelson Championship)并列第3。

美国选手彼卓维契(Tim Petrovic)和柯克拉克(Jason Kokrak),同以负15杆并列第2。

前三轮下来领先的马林格(John Mallinger)今天缴72杆,和美国选手华克(Jimmy Walker)、斐济选手辛赫(Vijay Singh)、巴西选手罗查(Alexandre Rocha)以负14杆的270杆并列第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