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萊網站高球賽 菜鳥奪冠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訊】(中央社加州聖荷西14日法新電)瑞典高爾夫選手布利克斯特(Jonas Blixt)今天在傅萊網站高球公開賽(Frys.com Open)奪冠,拿下生涯首座美巡賽獎杯。

布利克斯特以負3桿的68桿完成最後一輪賽事,以總成績負16桿的268桿獲勝,奪得90萬美元獎金,也是本季第3位贏得PGA巡迴賽冠軍的菜鳥。

他說:「真是不敢置信,我現在說不出話了。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過去這兩個星期太棒了。」他在這個球季共有3場比賽擠入前十,包括上週在拉斯維加斯公開賽排名第3,又在拜倫尼爾森高球錦標賽(Byron Nelson Championship)並列第3。

美國選手彼卓維契(Tim Petrovic)和柯克拉克(Jason Kokrak),同以負15桿並列第2。

前三輪下來領先的馬林格(John Mallinger)今天繳72桿,和美國選手華克(Jimmy Walker)、斐濟選手辛赫(Vijay Singh)、巴西選手羅查(Alexandre Rocha)以負14桿的270桿並列第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