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加纳玩命跳伞 收服百万粉丝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4日法新电)全世界观众今天又惧又怕,看着勇于挑战死亡的奥地利极限运动家鲍加纳(Felix Baumgartner)从太空边缘纵身跃下,打破多项纪录外也赢得不少粉丝支持。

鲍加纳的自由落体画面单单在YouTube就创下超过700万人次观赏,为了以防意外发生要让电视台有时间切换画面,影片播出时间较现场实况晚了20秒。

渴望一睹真正高超特技的观众无不紧盯鲍加纳的敢死行径。

鲍加纳紧张刺激的任务在脸书(Facebook)和推特(Twitter)引发全球热烈讨论,网友们注意每个任务环节,他们过去长时间的嘲讽很快就转为无法置信甚至崇拜。

鲍加纳先登上连接在巨大氦气球下的小座舱,他在气球升空2个多小时飞到3万9000公尺的高空后,走到座舱外的小搁板,纵身跃下。

鲍加纳跃下时,感觉在空中剧烈晃动好长一段时间,让全球屏息观看观众焦急不已,所幸最终还是到达正确位置。

美国旧金山有网友说:“最棒的是,我很敬佩鲍加纳的勇气,愿我们在踏入未知领域之时也能如此勇敢。”

鲍加纳祖国人民尤其骄傲,奥地利总统费雪(Heinz Fischer)在脸书写下:“我诚挚祝贺鲍加纳的杰出成就,他以勇气和毅力达成目标,令全球关注。”

现场报导的科技网站Gizmodo记者狄亚士(Jesus Diaz)表示,看到鲍加纳圆满完成跳伞壮举使他“飙泪”。

狄亚士写道:“各位,他做到了。他从太空边缘跳下,打破纪录,平安活着。”

“做得好,鲍加纳。你刷新了落体速度最快纪录,我们的心跳一度停止,接着又狂跳不已。”(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