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批厌女 前拳王泰森喊赞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讯】(中央社雪梨14日法新电)澳洲总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反对性别歧视的严厉评论,今天意外赢得前重量级世界拳王泰森(Mike Tyson)声援,泰森说历史站在吉拉德这边。

争议人物泰森1992年因性侵1名18岁女子被判6年徒刑。正在澳洲巡回演讲的泰森说,他在澳洲透过电视看到吉拉德抨击厌女心态的演说,认为她言之有理。

泰森告诉澳洲“周日电讯报”(Sunday Telegraph):“我不是以个人立场说她正确,但历史证明她是对的。”他说吉拉德成为澳洲第1位女性领袖,“对这个国家来说很棒”。

“我不是说我支持她,我只是依照历史,历史证明大多数男人都是那样。”

泰森说“男人忍不住就会那样,社会告诉我们要那样”,并说“克服那种思想、改变那种思想是我们自己的责任,这样一来大家才可能平等”。(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