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林:中国人民应该拥有枪支的自由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讯】下面是几则新闻,这些新闻使我呼吁中国必须实现枪支自由。

第一个新闻:据大纪元报导,大陆征地强拆越演越烈,21日上午辽宁盘锦市兴隆台区发生强征地员警开枪杀人的悲剧,令民众惊叹暴力强拆进入枪战时代,引起强烈围观。据香港著名文化人的披露,员警在现场公然叫嚣:“不跟政府合作:打死几个又如何?”一天后盘锦市公布调查结果,定性为“暴力妨碍公安民警执行公务事件”,并称经检查机关认定,开枪民警等属正常执行公务活动,枪支使用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第二个新闻是2012年9月16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莲花镇华宝村村民何志华,因房屋遭高速公路施工损坏而维权,遭副镇长凌云指使压路机将他压的脑浆四溅,尸块遍地。隔日凌晨,何志华尸体遭当局出动600多公安、城管抢走。目前家属在当局强大压力下,被迫签字将尸体火化。9月22日,长沙维权人士王云清向本台记者介绍说,何志华的家属全部遭当局软禁,被迫签字将尸体火化。

这绝非是偶然的事件,土地被暴力抢夺,财富被剥削,是常有的事情,对于中国人来说,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中国人民的生命、财产就是这样的被“合法”的,赤裸的被剥夺。

有人描述中国是这样的国家:你在睡梦中,房子就被人拆了;你上医院做手术,一不留神,器官就被人取走了;你辛辛苦苦赚点钱,必须要上交高额的赋税,结果税款被贪官窃去存入了他的个人账户;你的女儿、妻子不知哪一天就被人奸淫了,人家还振振有词地告诉你:戴上套子就不算强奸;你生气的时候不由得发几句牢骚,人家马上就以“颠覆国家”的罪名将你扔进大牢;你如果不服气,试图上访告状,那就更惨了,保不准你洗把脸都会送命…..

中国是当代的奴隶社会,这再明显不过的了。政府对人民的压迫、剥削和愚弄,也是再明显不过的了。一看到政府压迫人民、剥削人民的新闻事件时,我都先是愤怒,然后再一次的思索为什么中国人民在几千年的历史当中,朝代不断的变化,但却一直是恶性循环。现在当然有了答案。我在《被拯救和被毁灭的社会》这本书当中有明确的解释。并且推理了恶性循环国家的未来,包括整个人类的未来。当然,中国不可能永远的恶性循环,在未来的一个时期,中国会被西方良性循环国家大力干预,转变为良性循环国家。或者被西方国家彻底毁灭,资源被占领。总之,邪恶不会永远的存在。

但是,当下的中国人民的苦难却是实实在在的存在。既然,在政府压迫人民是再明显不过的事情的情况下,人民应该有反抗的途径。

然而,可怜的中国人,连一条反抗的途径也没有!正如前面所说,你的房子被强迫拆了,你向公检法去告状,没有人管,你向新闻媒体反映此事,照样起不到作用,你向纪委举报相关官员的贪污受贿,两样被拒之门外,你要上访,最后被关进黑监狱,或者被强行拉到精神病院,当成精神病人。你要骂政府几句,结果被扔进大牢。试问,你有什么办法反抗?

流氓政府骑在人民头上,把人民当成奴隶对待,肆意的压迫、剥削。法律起不到作用了,不仅起不到作用,相反,还是政府奴役人民的工具。公然的剥夺人民的财产、生命这种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竟然是合法的。当你受到压迫、剥削时,你四处奔走,却诉求无门,那你要么不去反抗,做个顺从的奴隶,要么就用极端的方式来反抗,和那那些畜生们鱼死网破,别无它法。

反抗的最重要的工具就是枪支。这一点,最清楚的不是中国人民,而是中国的流氓政府们。在古代,封建王朝为了阻止人民反抗,可以不让人民拥有刀剑,当代中国,不仅人民持有枪支是犯罪,而且一些城市竟然连菜刀也要实名制了。如果一个成年人告诉你,中国政府禁止枪支,严格控制刀具是为了维护治安,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那他要末是被洗脑的不像个样子,没有基本的辨别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要末就是共产党或者是他们的狗,故意颠倒黑白。

假如人民有枪支,中国人受到的苦难绝对不会如此的沉重。想一想,如果有枪,共产党在建国后能够顺利的把人民的财富洗劫一空吗?能够顺利的对知识份子进行疯狂迫害吗?在“文革”当中能够给中国人民创造一个人间地狱吗?如果有人突然冲入你的家中,要杀你的家人,要抢你的财富,而你有枪,你会拿着它反抗,那么,施暴者也就可能有所顾忌而不敢实施这种行为。

美国为什么在要建国时在宪法当中明确规定人民有携带武器的自由?因为人民害怕政府实行暴政,压迫他们。如果遇到暴政,他们有反抗的工具,有能力去推翻它。

如果说枪支自由会给人民的安全带来安全问题,会出现枪击案,而去禁止枪支自由。那么,开车会出现交通事故,是不是车子也不要开了?人吃饭也有可能会出现被噎死的情况,那是不是不吃饭了?这是什么逻辑?再者,如果都有枪支,那么,强奸、抢劫这样的暴力犯罪还会大大减少,因为暴徒知道大家都有枪,不敢随便下手,但是人民连一个有效的防身工具都没有,反倒可以使他们放肆的行凶。普通的中国老百姓弄不来枪,但是歹徒也弄不来枪吗?周克华不是照样在中国持有了枪支了吗?如果说枪支自由后可能会被黑社会团伙利用,危害人民生命和财产,那么中共政府是世界最大的黑帮团伙,人民没有枪支的危害就是失去了有效反抗的途径,那受到的苦难岂不是更加沉重?

再明显不过的,枪支自由的好处远远的大于害处。

在当前的中国,要实现枪支自由是绝对不可能的。在共产党流氓政府被推翻后,中国人民有选举权利的时候,才有可能实现。

但是,即使共产党被推翻后,真的实行多党制,有全民选举,即使真有言论自由、出版自由、结社自由。也极有可能再次出现暴政,第二个共产党照样有可能出现。人民的基本权利照样有可能被剥夺干净。因此,在共产党被推翻后,人民必须有持有枪支的自由。这是保护这些权利的最重要的条件。

我强烈呼吁,中国应该有枪支自由,我会为它而努力,成立一个呼吁枪支自由的组织。相信民主人士也会认识到枪支自由对于中国人民的极大价值,而采取支持态度。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