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城市 黄敏惠获杰出贡献奖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12日电)台湾健康城市联盟第4届台湾健康城市颁奖典礼今天举行,嘉义市长黄敏惠获颁公部门“杰出贡献奖”,由副总统吴敦义颁奖。

嘉义市除了黄敏惠获颁“杰出贡献奖”之外,市府另获“健康促进政策”、“健康生活”、“环境改造”、“创新产业”、“城市安全”等奖项。

黄敏惠表示,市府获得台湾健康城市联盟的肯定,展现市府对打造健康城市的重视与企图心,也交给市民一张亮眼的成绩单。

市府表示,嘉义市连续4届获台湾健康城市创新成果评选奖项,去年获得县市组最高荣誉的“健康城市卓越奖”,今年市长获得公部门类“杰出贡献奖”,这些荣誉对市府团队是莫大的肯定与鼓励。

黄敏惠表示,市府团队仍会秉持平常心,为嘉义市的未来及市民的福祉,持续不断超越自我,让市民一同体验嘉义市的蜕变。

第4届健康城市颁奖典礼,今天下午在台北市张荣发基金会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