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庞德 募逾260万善款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讯】(中央社伦敦10日法新电)007系列电影在英国伦敦欢庆50周年,拍卖公司佳士得(Christie)今天表示,拍卖片中主角詹姆士庞德(James Bond)纪念品的收入已超过260万美元(200万欧元)。

拍卖吸引了42国买家共襄盛举,收益将全数捐作慈善用途。

拍卖会分成2部分进行,9月28日到10月8日先在网路开卖,第2阶段选在5日办在佳士得拍卖场的派对。

庞德演员罗杰摩尔(Roger Moore),以及出演24日上映新片“007空降危机”(Skyfall)的女星茱蒂丹契(Judi Dench)等大牌贵宾都出席盛会。

许多拍卖品都是由007系列电影制作公司Eon Productions提供。

系列收藏品中最吸睛的就是,詹姆士庞德现役演员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在2008年“007量子危机”(Quantum Of Solace)片中开头驾驶的阿斯顿马丁公司(Aston Martin)DBS跑车。

佳士得原本预估跑车可拍卖16万到24万美元,最后以39万101美元落槌。

丹尼尔克雷格在“007空降危机”电影里所戴的亚米茄(Omega)钛金表以及他的Tom Ford燕尾服分别以25万美元、7万5000美元卖出。

有位买家更出7万1876美元买下丹尼尔克雷格在“007皇家夜总会”(Casino Royale)所穿的浅蓝色泳裤。

2部分拍卖总共卖出261万5000美元,收入将全数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等慈善组织。(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