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带哥”出世 瑞安3市长皆腰系爱马仕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近期,大陆的“表哥”“表叔”事件频发。近日,网友又在《瑞安日报》刊登的一张新的市政府班子合影中扒出,3个正副市长都腰系爱马仕皮带,被称为是“表哥”之后的“腰带哥”,引发网民们的又一番热议。

《瑞安日报》刊登了一张新的市政府班子合影。不料,却被网友扒出,瑞安市市长李无文,副市长陈荣臻、冯金考,腰系的都是爱马仕皮带,被大陆微博和社区纷纷转载。

网友戏称,如今喜欢爱马仕的不仅仅是郭美美,还有市长呢!

2u大鱼:以后领导拍照,要三不戴:一不戴手表;二不戴皮带;三不戴眼镜。否则太容易暴露了。

壮锦: 低调呀低调。咋就不听人劝呢?在这个贫富悬殊在容忍底线徘徊的地方,官员任何的显摆都可能致命。

@高U高: 表哥之后的腰带哥,看来纪检委只需要把历年领导合影做个图形分析就可以反腐了。

杨武陵:治国先治官,治官主要解决两大问题:一是乱松腰带问题,二是腰带哪里来的问题 。

李方强: 某种程度是否可以投射出公职人员的价值观,至少是消费观?

自言自语: 原来贪官在人前还穿着朴素,言辞谦龚,还对百姓媒体稍感忌殚,现在可好,干脆就明目张胆的炫耀了,言辞也公然对其行为张目了,公然蔑视公众的反应,更别说党纪国法了!

cq: 领导守则又多一条:裤子拉链可以不拉,上衣扣子一定要系。看到的都转,转转一定要让这些败类伏法,转则是中国人,不转的则是共产党。

浦奕安:表哥之后,带哥组团登场! 笑看尔等屁民耐我何?

@赫连勃勃大王: 最讨厌在电视上各个电视台或者报纸上看到这帮王九蛋“公仆”们,各个正襟危坐,肥头大耳,面目可憎,皆满口仁义道德“为人民服务”,没过多久,又有不少人成为贪污典范阶下囚,简直就是滑稽戏演员……

大one小歆歆:让更多的带叔在表叔之后原形毕露!

《微博照妖镜 还能照出几个“表哥”》评论文章中指出,近年来很多贪官是因为出人意料的原因落马。像这次的表哥杨达才,是因为一个微笑。另外还有小偷偷出来的贪官、情妇告出来的贪官等等。

新唐人时事评论员文昭认为,“人肉搜索”的出现,能够使个别官员的腐败行为得到广泛的传播、广为人所知。能够使一些官方媒体掩盖的事件得到社会的关注,并把社会的声音表达出来。 但是它并不能代替社会基本制度方面的设计,就是通过公权力的分离和互相监督来达到的反腐的效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