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员工讨公道 主管亮刀恐吓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10日电)花莲七星潭风景区某饭店员工因故被主管殴打离职,引发当地社区居民不满到饭店讨公道,没想到主管竟然亮刀给“交代”。

年仅19岁的刘姓员工家住七星潭社区,日前在饭店内准备早餐时,疑似开关抽屉时声响过大,引起王姓主管的不满,当场动手殴打及责骂刘姓员工,还说,如果不高兴就不要做了。

刘姓员工向饭店申诉,并到派出所备案,隔天饭店方面找刘姓员工协调希望化解纠纷,但王姓主管一看到刘姓员工,就用脚踹刘姓员工,还语带威胁的说,“听说你要告我是吗?”

双方不欢而散,刘姓员工今天上午在七星潭社区发展协会总干事姜国秦等人的陪同下,再度与饭店代表协调,但仍未能化解纷争。

姜国秦等社区人士认为,饭店主管欺负七星潭社区的当地员工,动手殴打人后一直不愿道歉给个交代,因此于下午陪着刘姓员工,前往饭店拉白布条讨公道

被控动手殴人的饭店主管一看到大批人围住饭店,竟然从厨房拿出一把生鱼片刀,语带恐吓的说,“现在是要怎样”,而在现场劝阻的饭店另一主管还不慎被殴伤。

全案现正由花莲警方侦办中,而亮刀恐吓的饭店王姓主管则已被开除,饭店表示,王姓主管可能是因获悉被开除,在情绪低落下才亮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