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員工討公道 主管亮刀恐嚇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10日電)花蓮七星潭風景區某飯店員工因故被主管毆打離職,引發當地社區居民不滿到飯店討公道,沒想到主管竟然亮刀給「交代」。

年僅19歲的劉姓員工家住七星潭社區,日前在飯店內準備早餐時,疑似開關抽屜時聲響過大,引起王姓主管的不滿,當場動手毆打及責罵劉姓員工,還說,如果不高興就不要做了。

劉姓員工向飯店申訴,並到派出所備案,隔天飯店方面找劉姓員工協調希望化解糾紛,但王姓主管一看到劉姓員工,就用腳踹劉姓員工,還語帶威脅的說,「聽說你要告我是嗎?」

雙方不歡而散,劉姓員工今天上午在七星潭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姜國秦等人的陪同下,再度與飯店代表協調,但仍未能化解紛爭。

姜國秦等社區人士認為,飯店主管欺負七星潭社區的當地員工,動手毆打人後一直不願道歉給個交代,因此於下午陪著劉姓員工,前往飯店拉白布條討公道

被控動手毆人的飯店主管一看到大批人圍住飯店,竟然從廚房拿出一把生魚片刀,語帶恐嚇的說,「現在是要怎樣」,而在現場勸阻的飯店另一主管還不慎被毆傷。

全案現正由花蓮警方偵辦中,而亮刀恐嚇的飯店王姓主管則已被開除,飯店表示,王姓主管可能是因獲悉被開除,在情緒低落下才亮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