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双十国庆酒会 冠盖云集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讯】(中央社台北10日电)中华民国驻约旦代表处9日在约旦安曼四季大饭店(Four Seasons Hotel)举办庆祝中华民国101年国庆酒会。约旦王室成员代表、参众议院议员等近300名中外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庆贺。

出席人士包括约旦参众议院近20位重量级议员、内阁重要部会次长级官员、检察总长、高级军事将领、学术、商业及媒体界领袖、10余位外国使领团成员、国际组织重要负责人、台约友好协会理事会主席及理监事、旅约华侨联谊会理监事、台商主管等近300人。

中华民国驻约旦代表张云屏在酒会中以简单数字说明台湾外债、外汇存底、通货膨胀率、免签国家数、陆客来台人数、两岸班机数量以及台约贸易成长等,令在场宾客印象深刻,连连以掌声肯定台湾亮丽表现,认为台湾不仅经贸成就傲人,各项发展均令人称羡。

全体宾客并在“发现频道”(Discovery Channel)针对台湾绿能与环保主题所拍摄的专辑,与台湾民谣组曲音乐中享用自助餐点,全场高潮迭起、气氛热闹欢喜,约旦前王储哈山亲王、苏梅雅公主等各界重要人士及所有台商都特别赠花祝贺。

当晚出席晚会人数踊跃,多数均为约旦产官学界高层人士,他们普遍赞扬酒会整体安排,并对台湾追求经贸成长及科技创新外,能重视提振优质文化发展印象深刻,酒会活动堪称成功的台湾之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