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就博会 368个职缺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丽芸台北10日电)台北市劳工局表示,12日将举办“创‘薪 ’看得见”就业博览会,现场提供368个职缺,欢迎求职民众前往参加。

劳工局就业服务处表示,为协助民众就业,12日下午2时至4时30分将在台北市劳工公园广场,举办“创‘薪 ’看得见”就业博览会,提供368个工作机会,让求职者和厂商现场进行媒合。

就服处处长徐玉雪指出,此次征才共有14家知名企业参加,制造业部分包括海晶企业有限公司、国产实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大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良友国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佶翔企业社、永欣雕刻社。

一般企业方面,有福华大饭店股份有限公司、三澧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三井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松青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岩岛成股份有限公司、远百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景美分公司、美食达人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及三商行东湖第三分公司。

征才职务部分,徐玉雪说,包括中/西餐饮服务员及内场人员、餐务洗涤员、内场主管人员、门市干部、百货门市服务员、家电销售员、面包学徒、门市计时人员、操作工等职缺。

徐玉雪表示,活动当天,劳工局职业训练中心还提供职训咨询;国军北部地区人才招募中心也提供招募人才咨询;台北市原住民委员会将协助原住民朋友面试求职。

另外,台北市大同区健康服务中心也有提供口腔癌、大肠直肠癌免费筛检及新陈代谢推广活动,欢迎民众踊跃参加。活动相关讯息可上台北人力银行网站查询,或电询就业服务专线(02)2597222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