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疯人气高 青少年爱用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讯】(中央社旧金山9日综合外电报导)根据今天发布的调查,苹果公司(Apple)的iPhone手机人气在全球扶摇直上,在青少年族群中更为明显。

分析机构派杰公司(Piper Jaffray)在半年一次的研究中调查7700名青少年,发现40%的人拥有1支iPhone,与2011年秋天的23%相较成长几乎1倍,也比今年春天多了6%。

分析师孟斯特(Gene Munster)和柯林顿(Douglas Clinton)写道:“我们认为这显示,iPhone对年轻使用者的吸引力很强,虽然苹果在我们2012春秋调查期间没有发表新产品,但他们还是可以利用青少年扩大市占。”

调查显示,iPhone在青少年族群间的人气会持续成长,有62%的人表示下支手机还是要用iPhone,Android排名第2,有22%的人未来想换Android手机。

此外,受调青少年中有44%拥有平板电脑,较去年增加29%。他们持有的平板中有72%是iPad,且3/4未来半年想要购入平板的青少年都说想买iPad。(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