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容化母妆未付款 蔡京京遭诉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台北9日电)涉嫌伙同男友曾智忠杀害母亲的蔡京京,另外遭控欺骗化妆师将她化成母亲的样貌后逃跑。北检今天侦结,将蔡女及曾男起诉。

台北地检署公布的起诉书指出,蔡女及曾男在3月间经由网路与陈姓化妆师联系并经由电子邮件发送蔡女母亲的照片给化妆师,要求约定时间地点化妆。

双方约定在3月23日上午6时许,在台北巿忠孝东路的一处地点化妆,曾男向化妆师诈称,他和蔡京京都是大学老师,因为要办校庆活动,所以要将蔡京京易容成校长的样貌,照片中的人就是校长。

化妆师信以为真,为蔡京京化好妆后,蔡京京及曾智忠却谎称,校长来了,要下楼比对化妆成果,即趁机逃跑并未支付新台币8000元的费用。化妆师等候多时未见对方返回付款,经查证照片上的人并非校长后,始知受骗并报警处理。

检警侦办期间,蔡京京表示与化妆师联系的电子邮件信箱是她所有,上头所附的女子照片,是她的母亲;曾智忠则说,他和蔡京京有委托化妆师将蔡女的容貌画老,但当天只是试妆,因为化妆效果很差,所以才没有付钱。

北检今天侦结,检察官认定蔡京京及曾智忠犯案明确,依诈欺得利罪嫌,将2人起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