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髓损伤运动会 圣火环岛热身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9日电)数十名脊髓损伤者今天起将藉由“圣火环岛”的行程,为20日在桃园举行的脊髓损伤者轮椅运动会暖身。

第15届全国脊髓损伤者轮椅运动会20、21日两天在桃园县立体育场举办,为了让这项活动发光发热,吸引更多人加油,今天举行轮椅铁马“圣火环岛”行前记者会。

主办的脊髓损伤潜能发展中心董事长林进兴表示,这项运动15年前首度在桃园县举办,经由各县市承办,希望促进国内脊髓损伤者情感交流,并提供体育竞技平台。

林进兴表示,运动会圣火传递将从今天起到20日,圣火车队将从桃园县政府出发,一路往南到屏东,再转往东海岸。

圣火传递的队伍将以轮椅铁马、身障机车绕行台湾,其中年纪最长的71岁脊髓损伤潜能发展中心前董事长陈锡南,更在9月间先行环岛探勘路线,精神令人感佩。

主办单位表示,今年运动会预计有超过1000人参加,也希望民众共襄盛举,为脊髓损伤朋友加油打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