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城市 高阳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讯】进入金秋10月,天气凉爽,正是出游的好时节,在韩国“花卉之都”高阳市,举办的各种庆典吸引着国内外游客。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高阳市是韩国花卉产业最发达的地区,世界花博会就是在这里举行的。高阳市不仅花美,传统酒业也非常有名,为了推广韩国传统米酒“马格利酒”, 6日至7日在一山文化公园举行了第10界马格利酒庆典,来自韩国各地的40多个传统酿酒企业,在这次庆典期间展示了100多种马格利酒。

崔星高阳市长:“中国的传统酒很有名,但在韩国最有名的酒和传统酒是在高阳,希望大家喜爱韩国高阳马格利酒。 ”

在现场上的参观者,可以免费品尝这里展示的马格利酒, 在庆典期间不仅可以看到用米制作的传统马格利酒,还有用各种水果,蔬菜,人参制作的改良酒

Romina德国游客:“很好喝,番茄马格利很特殊,第一次喝。”

为了让世界了解韩国传统酒,这次庆典还设有外国人品尝专区。

同时在高阳花卉展示馆内,由一百多个企业和团体参加的百名品牌商品展示会, 在这里您可以看到许多的高阳特色商品。

李在弼观光开发科长:“这次的活动将成为推广高阳地区的特色商品之路,同时我们地区的企业面向全国展开宣传。”

这些美丽的饰品是用容易破碎的玻璃制成的, 玻璃饰品以它独特的晶莹剔透,将艺术性和实用性相结合,形成世上独一无二的饰品。

姜寅庆玻璃工艺师:“是一次很好的向不熟悉玻璃工艺的人们宣传的好机会。”

高阳市位于韩国京畿道中西部,距离首尔只有30分钟车程。曾被评为世界十大活力城市。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高阳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