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关存火患 本田召回48.9万辆CVR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讯】本田公司表示,2002年∼2006年出厂的CV-R车存在安全隐患,驾驶座侧门电动开关可能熔毁,甚至引起火灾,因此决定从美国、欧洲以及非洲一共召回48.9万辆CV-R。

本田表示,这款畅销的休闲旅游车款CV-R,在驾驶座车窗打开时,雨水或其他液体可能会渗入、损毁车门上的主控开关。从而导致开关过热而熔化,并可能引发火灾。

面对这个问题,本田在上周六表示,将从美国召回26.8万辆CV-R。第二天,又决定在欧洲和非洲再召回22.1万辆。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建议,在召回之前,车主应该把车停在户外、远离建筑的地方,以避免发生火灾带来财产损失。

据称,已经有4辆CV-R出现类似起火事故,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本田将从11月开始联系车主,提供免费维修。

本田之前还因为前灯故障,召回了82万辆Civic小型车和Pilot全功能车﹔因为方向盘动力系统问题,召回了60万辆Accord中型车。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