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酒壮胆 表白失败还被逮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市7日电)嘉义市侯姓男子心仪一名女同事,想借酒壮胆表白,因身上没带钱,竟自超商偷取,最后不但没有表白成功,还涉窃盗被送办。

警方今天表示,20余岁的侯姓男子甫从军中退伍,在嘉义市区一家冷饮店工作。男子心仪陈姓女同事,但不敢向陈女表达爱慕与追求之意,心想透过酒类饮料催化,壮胆表白。

警方说,侯男日前以帮陈女介绍新工作为由,约在公园见面,他提前到附近超商想买酒,不料身上竟没有带钱,眼看约定时间逼近,于是佯装购物却伺机将酒品放进裤袋内,未结账就走出超商。

超商发现酒品短缺,经调阅监视器画面后,发现男子顺手牵羊,报警处理。警方锁定侯姓男子涉嫌,通知到案说明。

侯男对于偷酒行为深感后悔,他供称,家境不宽裕,退伍后便自食其力,工作时遇到心仪的对象,因自认口才不好、外表不出众,才会想到借酒壮胆表白。

警方说,侯男当时确实有喝酒壮胆,并向陈女表白,不过,陈女以两人认识不久为由委婉拒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