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兰德飙11K 老虎旗开得胜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讯】(中央社密西根州底特律6日法新电)底特律老虎火球男魏兰德(Justin Verlander)今天主投7局仅失1分,还狂飙11次三振,率队以3-1击败奥克兰运动家(Athletics),在美国职棒大联盟季后赛拔得头筹。

老虎(Tigers)在美联5战3胜制分区系列赛抢先取得1胜,两队明天将在底特律打第2战。分区系列赛胜出队伍接下来将迎战巴尔的摩金莺(Orioles)和纽约洋基(Yankees)之间的胜者,争取世界大赛门票。

运动家打者克里斯普(Coco Crisp)第1局从魏兰德手中敲出先头打者阳春炮,不过魏兰德全场仅被敲出3安。

魏兰德说:“我感觉非常好。一开始有点不协调,但我开始找回手感,能够拿下出局数。”

“我们在主场有2场比赛。我们2场都得赢下来,因为奥克兰的球场很难打。”

老虎打击三冠王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1局下立刻靠双杀打攻下追平分,让魏兰德可以把先前那支阳春弹抛在脑后。

魏兰德说:“这就像重量级拳击赛,第1回合你被打脸,我们立刻还以颜色,这正是1支好球队的象征。”

老虎第3局得利于运动家投手派克(Jarrod Parker)的失误,跑者殷凡特(Omar Infante)趁机跑回超前分。

老虎打者艾维拉(Alex Avila)第5局把派克投出的速球轰出左外野围墙,替老虎拿下第3分。(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