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蘭德飆11K 老虎旗開得勝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訊】(中央社密西根州底特律6日法新電)底特律老虎火球男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天主投7局僅失1分,還狂飆11次三振,率隊以3-1擊敗奧克蘭運動家(Athletics),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拔得頭籌。

老虎(Tigers)在美聯5戰3勝制分區系列賽搶先取得1勝,兩隊明天將在底特律打第2戰。分區系列賽勝出隊伍接下來將迎戰巴爾的摩金鶯(Orioles)和紐約洋基(Yankees)之間的勝者,爭取世界大賽門票。

運動家打者克里斯普(Coco Crisp)第1局從魏蘭德手中敲出先頭打者陽春砲,不過魏蘭德全場僅被敲出3安。

魏蘭德說:「我感覺非常好。一開始有點不協調,但我開始找回手感,能夠拿下出局數。」

「我們在主場有2場比賽。我們2場都得贏下來,因為奧克蘭的球場很難打。」

老虎打擊三冠王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1局下立刻靠雙殺打攻下追平分,讓魏蘭德可以把先前那支陽春彈拋在腦後。

魏蘭德說:「這就像重量級拳擊賽,第1回合你被打臉,我們立刻還以顏色,這正是1支好球隊的象徵。」

老虎第3局得利於運動家投手派克(Jarrod Parker)的失誤,跑者殷凡特(Omar Infante)趁機跑回超前分。

老虎打者艾維拉(Alex Avila)第5局把派克投出的速球轟出左外野圍牆,替老虎拿下第3分。(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