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入其土 社大学员展陶艺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7日电)台中市港区艺术中心推出“悟入其土”陶艺展,在海内外获奖肯定的陶艺家李幸龙带领25名学员参展,展现社区大学学习成果。

港艺中心今天指出,弘光科技大学承办的海线社区大学陶艺开课多年,成员有公务员、建筑师、建材商老板等,由李幸龙所带领的学生,在社区大学习陶有的达12年,最短也有6、7年;即日起到11月4日在港区艺术中心推出“悟入其土(二)─李幸龙师生陶艺展”。

李幸龙出身台中市清水,大甲高中美工科陶艺组毕业,作品曾获得国家工艺奖、民族工艺奖,并在日本、澳洲及葡萄牙参展获奖。

港艺中心表示,李幸龙自行设计陶艺教案,引导非科班出身的学员走入高水准的陶艺世界,学员罗济明曾获南投玉山美展首奖、张评鸿曾入选苗栗陶艺奖及台湾工艺竞赛、李静真曾获台中县美展优选。

李幸龙指出,感谢海线社区大学支持陶艺创作,他与一群坚持玩陶的学员会持续努力,期待学员有朝一日能成为陶艺界的明日之星。101100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