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入其土 社大學員展陶藝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7日電)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推出「悟入其土」陶藝展,在海內外獲獎肯定的陶藝家李幸龍帶領25名學員參展,展現社區大學學習成果。

港藝中心今天指出,弘光科技大學承辦的海線社區大學陶藝開課多年,成員有公務員、建築師、建材商老闆等,由李幸龍所帶領的學生,在社區大學習陶有的達12年,最短也有6、7年;即日起到11月4日在港區藝術中心推出「悟入其土(二)─李幸龍師生陶藝展」。

李幸龍出身台中市清水,大甲高中美工科陶藝組畢業,作品曾獲得國家工藝獎、民族工藝獎,並在日本、澳洲及葡萄牙參展獲獎。

港藝中心表示,李幸龍自行設計陶藝教案,引導非科班出身的學員走入高水準的陶藝世界,學員羅濟明曾獲南投玉山美展首獎、張評鴻曾入選苗栗陶藝獎及台灣工藝競賽、李靜真曾獲台中縣美展優選。

李幸龍指出,感謝海線社區大學支持陶藝創作,他與一群堅持玩陶的學員會持續努力,期待學員有朝一日能成為陶藝界的明日之星。101100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