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华山论刀行凶 嫌犯疑似顶包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讯】十一长假各风景区人满为患,10月2日晚上,华山风景区发生游客要求退票不成遭保安捅伤事件,事发三天后,民警逮捕二位自首的当地农民并宣告破案,但当事人表示,这两位犯罪嫌疑人的描述与实际经历不符,应该是替死鬼。

5日下午4时左右,华阴市公安局官网宣布“华山游客被捅伤一案成功告破”,官网上称,当地农民刘渭军和王琪与受伤游客董立文夫妇发生争吵后持刀伤人。迫于媒体、舆论和公安的威慑,10月5日早两人向华阴市公安局投案自首。

被砍伤的游客董立文则否认当时有发生争吵,他们夫妻只是因为没有车来接他们,去售票口要求退票,但他们一到售票口,十几个人冲过来就打,其中还有四、五位保安人员。

董立文:“然后,去了以后,刚讲没二句,就开始有人打我们了。在人群中有四、五个保安。”(什么样的制服?)就“作训服,有保安的帽子。”

董立文说,有人拿着像是西瓜刀砍他头。

董立文:“有这么长,这么宽,(砍了几刀?)两刀。”

董立文的妻子则在保护弟弟时被人捅了二刀, 我弟弟就说了一句:“我们要求退票,最后就冲出来了人。就说:你再说一遍! 你再说一遍! 反正没等我弟弟说话呢,他就上手了。然后后面就冲出了好多穿制服的人打我弟弟。然后我去护我弟弟了,抱着我弟弟的时候被人捅了两刀。”

对于华阴市公安局表示,二位当地农民投案自首,短短三日内就侦破这起故意伤害罪。

董立文以“纵伤”在微博中表示:现在这两个自首的犯罪嫌疑人所描述的情况与我们的实际经历是不符的。……这两人是替死鬼么?我真不知道这个案子会调查出什么样的结果?!

“在忐忑中度过一夜,不知道哪个时刻会冲进来几个‘农民或者农民的家属’再将我和妻子痛砍一顿,或者让我们蒸发。”

新唐人电视台陈汉、周昕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