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艺术生活节 表演不断

【新唐人2012年10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6日电)华山艺术生活节今天正式开幕,文化部长龙应台也邀请台北以外地区包括花莲、马祖等地民众,能在周末齐聚华山。

由文化部主办为期1个月的“华山艺术生活节”,今天下午在华山文创园区举行开幕记者会,龙应台、台湾文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荣文、华山艺术生活节计划主持人温慧玟共同宣布活动起跑,也宣告华山艺术生活节迈入第3年。

龙应台表示,华山文创园区在1914年时是酿酒工厂,这样一个被废弃的地方至今没有被拆掉,反而变成酿制艺术文化、创意的地方,让小朋友可以在这样的环境长大,她期望这1个月内,不只是台北,全台各地的民众包括花莲、台东、马祖、澎湖等地的大小朋友,都可以到华山共襄盛举。

今年活动包括各类演出、影音展览、文化论坛、电影放映、读剧欣赏、工作坊等,而演出活动也扩增为10档,其中屏风表演班的“三人行不行”31场次,票券已全数售罄,龙应台表示,这代表台湾有发展定目剧的潜力。

另外,在活动期间每周六、日都有户外演出,包括小丑默剧团、九歌儿童剧团、台北木偶剧团等,要让小朋友也能融入表演艺术当中。

2012华山艺术生活节,今天起至11月4日在华山文创园区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