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寄遭驱逐 离境低调不语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机场5日电)涉及搭车殴打司机的友寄隆辉今天向北检报到后,遭裁定驱逐出境,友寄傍晚搭机离境,低调未回应任何问题。

艺人Makiyo和日本籍好友友寄隆辉今年2月搭计程车时,与司机发生口角,两人被控踢司机头、胸部等处,导致司机脑膜下腔出血、脑震荡。

台湾高等法院在8月间维持一审认定,判友寄1年徒刑、缓刑4年;Makiyo被判10月徒刑、缓刑3年;2人都交付保护管束。

友寄上午到台北地检署第二办公室向检察官报到,检方裁定友寄驱逐出境,内政部入出国及移民署随即派员在下午带友寄到桃园机场,并将搭乘下午5时30分的班机离台。

友寄在通关时被不少人认出,但他不断低头,偶尔凝视机场内的景物,神情还算镇定;对于记者的任何问题,友寄没有任何回应。

友寄的律师魏忆龙上午也代表友寄重申“4项愿意”,表示友寄愿意认错、愿意道歉、愿意赔偿,也愿意接受处罚。

魏忆龙说,友寄对造成林姓司机伤害深感抱歉,也对此事件造成社会不安感到抱歉,会尊重台湾司法判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