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长城游客挤爆 人海照网路爆红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近日,大陆刚进入黄金长假周,全国各地就出现景区被“挤爆”的场面,八达岭长城一天就塞满越8万游客,黑压压人海照因此走红网路。不过,曝光出来的乱象新闻也是层出不断。据悉,这几天旅游景区附近不但造成交通堵塞,一些地方更发生车祸和流血冲突事件。有网友调侃:好汉太多长城都不够用。

近日,网友@阮_先生的一张八达岭长城人海照走红网路,被大量转发。照片里的他只露出半个头,身后是黑压压的人海,把长城挤得水泄不通。在外旅行的网友们表示,岂止是八达岭,到处都是:人人人!!

大陆媒体报导,3日八达岭长城接待游客达8.1万人次;4日,接待游客达7.9万人次,景区舒适度为“1”,旅游预警信息登记变为红色。

报导说,景区内,等候乘坐缆车的游客排起了数百米的长队。长城上几乎没有可以立足之地。低头根本看不到城砖,全是人的脚,人群中的保洁员甚至都无法弯腰捡拾垃圾。

据悉,大陆这几天,不仅是八达岭人海照惊爆眼球,其它景区也出现挤爆局面。对于全国各地景区的爆棚“盛况”,网友纷纷在网路上留言。

Tsui_xr:不到长城非好汉,到了长城变傻蛋!

网—&友:这那是看长城呀?就是逛菜场呢。

董先玍很忙:今年十一到哪里都只有一种景观,人海…人海…还是人海!无论是自然景观,还是人文景观都淹没在那茫茫的人海中。

不过,据网友网上爆料和大陆媒体报导,大陆十一黄金周期间,各地乱象丛生,多座名山变成人山,黄山、华山与泰山均被蜂拥而至的游客挤爆,其中华山前天游客量超过景区接待能力的三倍多,数以万计游客滞留山顶,大批游客因无法上山堵住景区入口,与园方人员打斗,有游客还砸烂商店抗议。

另外,2日,而在华山景区,因缆车不能负载造成上万游客夜困山顶下不来。网上传来消息说,华山出事了,封山不售票了,特警进山了,所有来华山的公共交通都被中断了。当有游客要求退票时,收费处不予退票,继而发生了冲突,其中有1夫妻被景区约20名保安痛殴,并惨遭保安捅十刀,现场采访记者机器被砸,拥挤、谩骂、打架的,随处可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