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嶺長城遊客擠爆 人海照網路爆紅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大陸剛進入黃金長假周,全國各地就出現景區被「擠爆」的場面,八達嶺長城一天就塞滿越8萬遊客,黑壓壓人海照因此走紅網路。不過,曝光出來的亂象新聞也是層出不斷。據悉,這幾天旅遊景區附近不但造成交通堵塞,一些地方更發生車禍和流血衝突事件。有網友調侃:好漢太多長城都不夠用。

近日,網友@阮_先生的一張八達嶺長城人海照走紅網路,被大量轉發。照片里的他只露出半個頭,身後是黑壓壓的人海,把長城擠得水泄不通。在外旅行的網友們表示,豈止是八達嶺,到處都是:人人人!!

大陸媒體報導,3日八達嶺長城接待遊客達8.1萬人次;4日,接待遊客達7.9萬人次,景區舒適度為「1」,旅遊預警信息登記變為紅色。

報導說,景區內,等候乘坐纜車的遊客排起了數百米的長隊。長城上幾乎沒有可以立足之地。低頭根本看不到城磚,全是人的腳,人群中的保潔員甚至都無法彎腰撿拾垃圾。

據悉,大陸這幾天,不僅是八達嶺人海照驚爆眼球,其它景區也出現擠爆局面。對於全國各地景區的爆棚「盛況」,網友紛紛在網路上留言。

Tsui_xr:不到長城非好漢,到了長城變傻蛋!

網—&友:這那是看長城呀?就是逛菜場呢。

董先玍很忙:今年十一到哪裡都只有一種景觀,人海…人海…還是人海!無論是自然景觀,還是人文景觀都淹沒在那茫茫的人海中。

不過,據網友網上爆料和大陸媒體報導,大陸十一黃金周期間,各地亂象叢生,多座名山變成人山,黃山、華山與泰山均被蜂擁而至的遊客擠爆,其中華山前天遊客量超過景區接待能力的三倍多,數以萬計遊客滯留山頂,大批遊客因無法上山堵住景區入口,與園方人員打鬥,有遊客還砸爛商店抗議。

另外,2日,而在華山景區,因纜車不能負載造成上萬遊客夜困山頂下不來。網上傳來消息說,華山出事了,封山不售票了,特警進山了,所有來華山的公共交通都被中斷了。當有遊客要求退票時,收費處不予退票,繼而發生了衝突,其中有1夫妻被景區約20名保安痛毆,並慘遭保安捅十刀,現場採訪記者機器被砸,擁擠、謾罵、打架的,隨處可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