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参赛 费德瑞面临死亡威胁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讯】(中央社上海4日法新电)中国大陆媒体今天报导,由于网路上出现对瑞士世界网球天王费德瑞(Roger Federer)的死亡威胁,上海大师赛主办单位已加强保护这位球星的安全措施。

费德瑞已携带家眷抵达上海,预备参加7日登场的大师赛。由于大陆的百度网站出现来历不明网友的诡异贴文,扬言计划“刺杀”这位网球名将,因此主办单位采取额外预防措施。

这名网友以“蓝猫神教教主07”的名义贴文说:“10月6日我打算刺杀费德瑞,为网坛除害。”

“上海青年报”报导,上海大师赛主办单位人员表示,他们已联络警方与其他政府机构,安排增加保护费德瑞的安全措施。

主办单位人员杨亦斌说:“我们希望这个球迷只是口头威胁,不会采取实质性行动,但我们不能把这不当回事。我们已经和公安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会提升费德瑞的安全保障级别,也会一如既往地保护所有球员的安全。我们呼吁球迷不要因为个人感情做出过激行为。”(译者:中央社林治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