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參賽 費德瑞面臨死亡威脅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訊】(中央社上海4日法新電)中國大陸媒體今天報導,由於網路上出現對瑞士世界網球天王費德瑞(Roger Federer)的死亡威脅,上海大師賽主辦單位已加強保護這位球星的安全措施。

費德瑞已攜帶家眷抵達上海,預備參加7日登場的大師賽。由於大陸的百度網站出現來歷不明網友的詭異貼文,揚言計畫「刺殺」這位網球名將,因此主辦單位採取額外預防措施。

這名網友以「藍貓神教教主07」的名義貼文說:「10月6日我打算刺殺費德瑞,為網壇除害。」

「上海青年報」報導,上海大師賽主辦單位人員表示,他們已聯絡警方與其他政府機構,安排增加保護費德瑞的安全措施。

主辦單位人員楊亦斌說:「我們希望這個球迷只是口頭威脅,不會採取實質性行動,但我們不能把這不當回事。我們已經和公安相關部門進行了溝通,會提升費德瑞的安全保障級別,也會一如既往地保護所有球員的安全。我們呼籲球迷不要因為個人感情做出過激行為。」(譯者:中央社林治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