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弹阿翔秀厨艺 拿手菜花雕鸡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4日电)歌手乱弹阿翔日前与比萨家庭用餐,除了体验动手做窑烤比萨,还首度在萤光幕下厨,带来拿手菜“花雕鸡”。

公视“谁来晚餐3+1”日前邀请乱弹阿翔与比萨家庭用餐,他除了体验做窑烤比萨,还带来拿手菜“花雕鸡”。

阿翔表示,他做菜随性,成效品质很不稳定,有时OK有时不好吃,但他非常注重食材,这道花雕鸡使用的香料茴香与花椒都从大陆特别带回来。

而出道以来一直都留长发的阿翔,刚开始常被问“头发留成这样还不剪”,他坦言其实不剪长发是为了要省钱。

今年获得金曲歌王的乱弹阿翔,其实早在民国86年就获得金曲奖最佳团体奖,但事业却未见起色。他表示,当时反而经历了12年难熬的低潮。

阿翔说,他年轻时个性隐含傲气,总认为自己做的音乐很厉害,但现在想来也没这么厉害。

低潮过后的阿翔也告诉自己要学会改变,如果不变,年纪越大没了力气,体力下降,机会就难再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