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常委认养县市 督导党务选务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4日电)国民党组织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苏俊宾今天说,中常会通过中常委督导县市分工表,希望中常委多与基层互动,反映基层声音。

中国国民党中央常务委员会昨天通过由组发会所提的中央常务委员督导分工表,希望借重中常委的人脉与地缘关系,督导县市党务与辅选工作。

苏俊宾受访时表示,党中央希望中常委能够多与基层互动,更能够精确反映基层声音,让常会功能更加落实。

他说,中常委对于督导县市任务,都有高度意愿的表达,反应非常踊跃,对党来说是正面现象。

根据分工表显示,每位中常委至少都认养了2个以上的县市,中常委姚江临负责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新竹市、苗栗县;中常委李德维负责台北市、新北市、彰化县;中常委刘大贝则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等。

立院系统的中常委,立委林沧敏负责彰化县、台南市、澎湖县;立委杨琼璎认养台中市、嘉义市;立委吕学樟负责新竹县、新竹市、苗栗县、宜兰县、澎湖县;立委黄昭顺督导高雄市、台南市。

至于离岛,也有至少2名中常委负责督导。澎湖县有沈庆光、林沧敏、侯彩凤、吕学樟;金门县则有柯贞竹、谢龙介;连江县也有柯贞竹、谢龙介负责。

相关文章
评论